硒野

转载相关私信告知( *ˊᵕˋ)✩︎‧₊
祝宝贝们阅读愉快( '▿ ' )

爱意汹涌[群秀篇]

   今天李程秀生日,邵群累了好几天,才偷来了这么一天空,昨晚他就偷摸着把正正和茶杯送赵锦辛家了,想着要和李程秀过个甜蜜的一天。

    邵总今天特地起很早,在手机上学了一手,做长寿面。可惜事与愿违,他看着全是疙瘩的面和手上烫起的泡,抽了抽嘴角,为什么他和媳妇做出来的差别那么大?

   “邵群……你干嘛呢?”与此同时,李程秀探出脑袋问他。

    邵群转过身尴尬的笑了笑“媳妇,我想着给你做个面来着……”

   李程秀走了进去,问“面呢?”

    邵群闪开身子,心虚的揉了揉鼻子“失败了……”

   李程秀看了看厨房的一片狼藉,不忍打击邵群的自信心,努力看了看,才说“邵群,你做的是稀饭?还是疙瘩汤?我觉得还挺成功的。”

    过了半晌,邵群幽幽的声音才从他背后传来“媳妇,我做的是长寿面……”

    程秀:……

   邵群挫败的叹了口气,从后面搂住了李程秀的腰,下巴搁在了他的脖颈“媳妇,我们出去吃吧。”

    头发扫在脖颈上很痒,李程秀推了推他,笑说“出去吃什么,我做吧。”

  “那我们中午出去吃好不好?”邵群晃了晃他。

    李程秀正洗菜呢,被他这么一弄,水撒的到处都是,他佯装恼怒道“邵群——别乱动,水都撒了。”

     邵群不说话了,等李程秀做完饭后,才在人耳后说道“媳妇,我们中午出去吃好不好——”

   李程秀受不了他这样,脸上浮现一层薄红“行”,李程秀当邵群是嘴馋了,没再多说什么。

   于是,中午和晚上,李程秀都被邵群拉着在外头吃了饭,从高档餐厅出来后,李程秀没忍住用手指戳了戳邵群的胸膛“邵群,你真败家……”

    邵群笑着握住了他的手,没忍住,趁着夜色轻轻的吻了吻。

    纵使是黑夜,李程秀还是会觉得有人盯着他们,顿时觉得有些害臊,整个人仿佛要烧起来一样,他拉着邵群往前紧跑了两步,等停下来后才如释重负的瞪了他一眼,李程秀小声道“邵群,有好多人……”

    邵群听完挑了挑眉,拉着李程秀来到一棵树底下“这下就没人看见了。”

  “你这……这,自欺欺人!”李程秀无奈道。

    邵群笑了笑,俯身吻了下去,接吻间隙,李程秀悄悄的睁开了眼,借着点路灯施舍的光他得以看清邵群的一些轮廓,或许是镀光的缘由,显得有些柔和,他们离得极近,鼻息尽数喷洒。

    一吻闭,邵群拉着李程秀回家。

    路上,他们碰到了一个长相甜美的小女生,女生开口道“哥哥,买束花吧,卖不完花我不能回家…”

   邵群停下脚步,买走了这人所有的花,然后递给了李程秀。

   李程秀惊奇的看着他,邵群佯装生气,大手覆在了李程秀的脖颈处,他笑骂道“媳妇,怎么?不相信我是那种好人?”

   李程秀笑着瑟缩脖子,拿着花往后退“邵群…别挠,痒……”

  “说!我是不是好人?”邵群逼问。

  “是是是,邵群是大好人,哈哈……”李程秀佯装投降。

  “媳妇……”

  “嗯?”

  “知道为什么我今天买花吗?”

  “为了让小女孩早点回家?”

   邵群摇了摇头,说“生日快乐,程秀,买花不仅仅是为了让小女孩早点回家,更多是为了讨你欢心。”

 “还有,我爱你,我觉得买一束花向你表达爱意再合适不过了……”

   鲜花不是随手的施舍,而是向你表达爱意亿万方式中的一种。

   月色如水,夜是平静的,心湖是荡漾的,一圈圈涟漪向外延伸而后消失。

    花会凋零,而爱意永存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秀秀生日快乐(o゜▽゜)o☆

今日份温柔邵总已送达

ooc致歉

爱你们

评论(9)

热度(44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