硒野

转载相关私信告知( *ˊᵕˋ)✩︎‧₊
祝宝贝们阅读愉快( '▿ ' )

简哥的醋意[李简]

   李玉这两天给简隋英做完饭就会去外面的健身房,简隋英一开始还觉得心里乐呵呵,李玉不在家他能悄咪咪的抽两根烟,还能去酒吧疯狂一下,找回当年简家大少的风采。后来,他就有些不愿意了,他家小玉玉长那么好看,而他作为李玉的‘老公’,一天除了在公司能见到,揩两把油之外,竟然连个嘴儿都没亲上!

   简隋英为此深表怨念,但偏偏李玉总能在他即将发火的瞬间敲响大门,然后给他顺毛。

  今天照旧,简隋英整个人倚在沙发上,盖条薄毯,眼睛半阖,没办法,李玉之前一直拉着他早睡,早就成了习惯,现在想熬都熬不动了。

   敲门声响起,简隋英被吓醒,他冷笑一声,好整以暇翘起二郎腿——他今天还就不给李玉开门了!

    门外的声音响了一会儿后,就停了下来,简隋英竖起耳朵,听外面的动静。

   李玉在门口徘徊了一阵,掏出钥匙打开了门,没错!玉玉子不是没带钥匙,只是单纯想简哥给他开门而已!

    李玉轻悄悄的打开了门,蹑手蹑脚的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简隋英盯着他,半晌后才开了口“还知道回来呢?李老二。”

    李玉转过头,笑了笑“简哥,你怎么还没睡?”

     简隋英没好气的哼了一声,没有作答。

    李玉走过去扑到了简隋英怀里,闷声道“简哥,你是不是在等我。”

    简隋英嘴硬道“哥才没有呢!”

    李玉委屈巴巴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简隋英无奈翻了个白眼,没好气道“对对对!就是等你,满意了?”

    李玉低声轻笑,直起身子把胳膊拄在了简隋英脸颊两侧,哑声道“很满意。”

    两人正打算搞点事情,李玉的外套里就滑出了什么东西,简隋英觑着空瞟了一眼,上面写着——李玉,我觉得我们十分般配,我们可以试着接触,我相信你会爱上我的!电话:……末了,还附送了一个小爱心。

    漫长的吻终于结束了,简隋英道“李老二,你外套给我……”

    李玉不明所以,但还是乖乖把外套递了过去,简隋英接过来,手一抖,零零散散的小纸条就都掉了下来,足足有五十多张!

    简隋英心里一阵不爽,黑着脸把这些东西都扔进了垃圾桶,强词夺理道“这上面尽写了些没用的东西,哥给你清理掉吧。”

   李玉笑了笑,说“别啊简哥,我还没看呢。”

    简隋英回头瞪了他一眼“看个屁,信不信我给你扔洗衣机里搅烂?”

    吃醋的男人没有道理可讲,李玉笑得更欢了,他看了看炸毛的简隋英,走过去把人搂到了怀里,简隋英动了动身子,说道“我警告你啊,李老二,想抢纸条没门,你要敢加上面vx电话,我明儿就给你收拾收拾,然后把你一脚踹出去。”

    李玉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里“简哥……”

    简隋英转过头看他侧脸“嗯?”

    李玉深吸一口气,缓缓说道“隋英,我好爱你。”

   简隋英愣了一下,然后才说道“肉不肉麻……”

   半晌后,李玉听到了简隋英小声别扭的回答“哥也爱你”

   说完后,简隋英不好意思的撇过了头,没忍住搓了搓自己的胳膊,艹……太恶心了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:简哥……好不容易烘托出来的意境就这么被你打碎了。◕‿◕。

另外祝程秀生日快乐!晚点悄咪咪发一篇群秀文꒰⚈้̤͡ꇴ⚈้̤͡ ॢ꒱✧[我知道我写的不咋滴]

彩蛋:简哥变身简猫猫

评论(131)

热度(3601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