硒野

转载相关私信告知( *ˊᵕˋ)✩︎‧₊
祝宝贝们阅读愉快( '▿ ' )

如果甜辛从小被黎叔叔养大[12]

    赵锦辛特别勤快的在床上捂好被子,只剩下一双眼睛在骨碌碌的转“黎哥哥…你快来啊。”

    黎朔无奈的上了床,曲指敲了敲他的脑袋“我以后要是有了媳妇你还想睡我们中间?”

    赵锦辛笑了笑,说“黎哥哥,我觉得我可以当你媳妇。”

   黎朔佯装生气道“净瞎说!”

   赵锦辛有些无辜“我哪里瞎说了…是我条件不够好吗?同学说我有优先择偶权,所以我要先把黎哥哥霸占啦!”

  黎朔看了他一会儿,叹了口气“锦辛,别开玩笑。” 

   赵锦辛愣了一下,表情蓦然委屈了起来“黎哥哥觉得我在开玩笑?”

   从小到大黎朔最见不得赵锦辛委屈,但这次,他闭了闭眼,转过身子,说“锦辛……”

   赵锦辛只觉得一股气涌上胸腔,他没告诉黎朔,他从十三岁就喜欢他了…以前他小,不敢说,怕黎朔把他撵出去,他等了四年,等到自己十七岁,才敢小心翼翼的试探。

   等了好一会儿,黎朔也没有转过身子。赵锦辛知道,自己这是逼急了,于是也默默转过身子,缓了一会儿,他才哑声说道“黎哥哥,睡吧,我开个玩笑……”

    喜欢了四年,他可以慢慢追,慢慢把黎朔理性的躯壳打破,因为角色的瞬变,会把黎朔逼跑,但如果黎叔叔不听话的话……他不介意使用一点点手段……

 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   *

     一夜无梦,或许是习惯了的缘故,两人醒来后,姿势不自觉变成了相拥,黎朔醒来后,看着小羊搂着自己要的手,不禁慨叹“锦辛真是长大了,小时候抱在怀里一小团,现在长到能把他拥到怀里了。”

   黎朔不是很在意赵锦辛昨晚说的话,只当是小羊一时起了兴想要捉弄捉弄他,所以早上,两人就恢复了以往的相处模式。

    临进校门的时候,赵锦辛还讨要了一个告别吻。 

   黎朔笑看着他进了校门,挥了挥手,在转头时候,余光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 他眼光一顿,朝着那处看去。

   那人走了过来,暴露在阳光下的是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,那是他青葱岁月的男朋友——韩飞叶。

    韩飞叶朝他笑了笑,说“小朔”


   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收藏合集不迷路!


情敌闪亮登场!

另外,这篇同人文私设一下,韩飞叶和黎朔在十七岁相恋

(〃∇〃)话说,大家会想要看韩飞叶有对象咩?
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695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