硒野

转载相关私信告知( *ˊᵕˋ)✩︎‧₊
祝宝贝们阅读愉快( '▿ ' )

被三个甜辛宝贝围攻的黎叔叔

     赵锦辛黎朔两人昨晚又解锁了三个姿势,致使黎朔今早没能起来,他迷迷糊糊的揉着眼,脸猝不及防的被戳了两下。

     黎朔只当赵锦辛调皮,拨开了那双作怪的手,攥到了自己手心里“锦辛…别闹。”

     掌心的手滑嫩嫩的,不似赵锦辛的骨节分明,黎朔一下睁开了眼,眼神锐利的看向那处。

    然后,他就看到赵锦辛周围不知什么时候多了两个缩小版的赵锦辛,一个是幼儿时期,一个是少年时期,而小羊正一手拽着缩小版的自己,一手摁着少年时期的自己。

    赵锦辛热出了一身汗,见黎朔醒来,委屈巴巴的说道“黎叔叔……”

    黎朔沉默的看着这一切,不敢置信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是他们昨晚太激烈导致他出现幻觉了?

    不等黎朔多想,赵锦辛就把两个小崽子扔到了角落,不管不顾的扑了上去。

    两人的触碰冲淡了黎朔的不真实感,黎朔问“锦辛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赵锦辛正警惕的看着那边对黎朔虎视眈眈的小崽子,闻言,转过头蹭了蹭黎朔的脸颊“我也不知道,今早起来就这样了”

    “多大的人了,还黏别人”少年锦辛嫌弃的看了一眼成年锦辛,转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黎朔“黎叔叔,你看看我,他年老色衰了,不好看……”

     成年锦辛目瞪口呆的看着少年锦辛,表情蓦然就委屈了起来“黎叔叔,我不好看了吗?”

     黎朔揉了揉成年羊的脑袋,逗他道“嗯……确实不再是那个好看的锦辛了。”

    成年辛内心遭受了巨大打击,他撇了撇嘴,道“反正黎叔叔已经是我的了,不好看也不能退货了!”说完抬起手,把戒指往少年辛眼前伸了伸“看见没,我们是法定夫夫。”

    黎朔无奈摇了摇头,正想抬手揉一揉成年辛的头,就被幼儿辛蹭了上来。

     幼儿辛神情无辜,仗着自己身体小巧,乖巧的坐在了黎朔面前,张开双臂,奶声奶气道“黎叔叔,抱抱,锦辛很香哦~”

    黎朔心都要被萌化了,笑眯眯的把幼儿辛抱了过来,幼儿辛则顺势环住了黎朔的腰,朝成年辛和少年辛做了一个鬼脸,神情骄傲。

   “嘿!这小兔崽子!”成年辛扑了上去,从后面把黎朔揽在怀里,占有欲十足的低头与黎朔接吻。

   黎朔推阻了两下,没挣脱开,只能抽着换气的间隙,冲成年辛说道“别…锦辛,还有孩子呢。”

   “就是,不要脸,羞羞羞”少年辛嫌弃的看着成年辛,说着,竟直接爬上床,抱住了黎朔的双腿。

    黎朔有些哭笑不得,目光温柔的看着着三个幼稚鬼的暗暗较劲。

    值得高兴的是,不管什么时空的赵锦辛都会喜欢黎朔,或许,他们命定就是如此,注定的相遇,注定的相恋,以及相爱。

     我们永远绝配不是吗?

   “黎朔,我很高兴遇见你,以及庆幸能够拥有你,谢谢你愿意选择我。”

  “锦辛…这是心的选择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个幼稚鬼的对决~

 (´・ᆺ・`)说实话,我不喜欢别人将黎叔叔和除锦辛以外的人匹配到一起,比如韩飞叶。

韩飞叶超级温柔,但那是黎叔叔的过去了,锦辛才是黎叔叔的最终选择,锦辛值得,至少黎叔叔是这么认为的,至少我也是那么认为的。

评论(33)

热度(1960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