硒野

转载相关私信告知( *ˊᵕˋ)✩︎‧₊
祝宝贝们阅读愉快( '▿ ' )

黎叔叔饲人鱼甜辛记[17]

  早上黎朔醒的时候已经迟到,太阳直直的晒了进来,黎朔微眯着眼,激烈的分化过程让他又有些昏昏欲睡,所幸黎母给他请了一上午的假,连同赵锦辛一起。

  下午去学校的时候,许释趁着下课时间串班来门口找他,这小子分化的早,也是alpha,见黎朔出来后,神神秘秘的把人拉了过来“唉,黎朔,你分化成什么了?”

  黎朔回答“和你一样。”

  许释看了眼他,有些可惜的摇了摇头“啊……那锦辛就便宜其他的小omega了。”

  黎朔看他一眼。

  许释摸了摸下巴“哎,虽然人鱼没有分化吧,但锦辛那一看就是人鱼中的alpha。”

  “锦辛现在还小。”黎朔整个人靠在墙壁上“现在说这些也太早了些。”

  初中部有不少alpha仗着自己身体素质强,把小omega拦在半路要人家陪自己早恋,帝国对omega的态度呈保护状态,前两天教导主任把那些alpha拎着去了教务处领罚,但也有“两情相悦”看对眼了的,就许释和黎朔身边刚刚走过去一对搂搂抱抱的。

  许释笑了笑“锦辛长的不差啊,咱们初中部又不是没有美艳大胆的omega,等他上了初中会不会看着别人谈个对象,自己也动点心思啊。”

  黎朔皱了皱眉,没有说话。

  中午初中部就不回去了,赵锦辛陪着黎朔,也留在校园里一起吃午餐。

  黎朔总是在楼下等着,赵锦辛驶动轮椅要去和他汇合,从小学部到初中部的一段路上,有不少omega朝他望过去,alpha信息素和他气味相驳,但也有因为他的脸停下来驻足的。

  赵锦辛目不斜视,从初中部奔走的人流中轻而易举的捕捉到黎朔的身影,然后朝他招了招手。

  黎朔走过来握住他的轮椅把手,然后推着他走,说来奇怪,这轮椅明明可以自动,两人却挺享受这种感受。

  黎朔找了个位置把赵锦辛推进去,然后按照自己和赵锦辛的口味各点了一些东西,两人偶尔交谈一些在班级的趣事,然后默契一笑,继续低下头吃饭。

  正吃到一半,赵锦辛从黎朔碗里夹了一块肉,然后打算从自己碗里挑了一块给黎朔做交换,肉还在筷子上时,突然有两个人影盖了下来,两人omega并排站着,深吸一口气,憋红了白皙的脸,然后微微低头,各向赵锦辛和黎朔递了过去,其中一个人的手伸的太猝然,兴许是太紧张的缘故,低着头,脊背微弯,胳膊直愣愣的杵到赵锦辛的手,筷子没夹稳,这块肉也成功半路夭折。

  两人看了看对方,前面那桌的alpha流里流气的吹了一声口哨“哎呦,福气不错啊,兄弟两一人一个omega,不用抢,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ε٩(๑> ₃ <)۶з

评论(24)

热度(10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